今日,“2023年度浦东新区社会组织参与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总结会暨品牌建设助力计划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对恩派基金会等多家社会组织,在浦东新区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中的表现予以表彰感谢。


感谢状称:“发挥专业优势,在浦东新区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中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为打造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社会组织支援帮扶样板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恩派基金会代表登台,从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洪峰手中获颁感谢状;并受邀作为此次获得参与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表彰的唯一社会组织代表发言,分享本机构立足浦东热土,情系祖国山海,积极筹措各项社会资源,从教育、社区、产业……等多个维度,支援西部地区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恩派基金会响应国家、上海市及浦东新区重大战略,助力捐赠人及合作伙伴的公益资源在西部地区高效落地迄今在云南、贵州、四川、青海、甘肃、新疆、河南、福建等地,实施40余个乡村学校图书室及电脑教室项目,累计投入公益资金400余万元。


基于上海对口支援云南的历史渊源,恩派基金会亦积极推动在云南开展公益项目。2022 年以来,新签云南地区乡村社区发展项目1个,乡村学校阅读素养项目2个,科技教育项目3个,消费助农项目3个,体育类支持项目1个,儿童健康教育项目1个 ,电商赋能项目1个,金融赋能项目3个,累计投入公益资金逾300万元。


昆明恩派社工在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乡村学校讲授健康课


携手星展证券为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红桥镇黄腊老完小的孩子们捐赠冬衣

携手洲际酒店向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腊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开学礼包

云南省宁蒗永宁镇完小的乡村教师高兴用上了恩派捐赠的工作电脑

(左右滑动查看)


荣誉等同责任,未来,恩派基金会将继续立足专业优势,支持上海市及浦东新区的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积极发挥公益力量,城乡共绘美好篇章,以促平衡、信任、共治的社会。





恩派成立于 2006 年,是中国领先的支持性公益组织,业务遍及全国 50 多个城市,是民政部评定的 5A 级社会组织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以“构建社区发展的支持体系”为核心使命,致力于社会创新孵化、公益咨询与传播、社区公益网络运营、社区公益筹款与资助、公益行业人才培养等领域, 合作伙伴遍及各级政府、基金会和全球五百强企业。